周记3

6.14-6.20

Posted by boydfd on 2017-06-20 00:00:00 +0800

Recently by the same author:


大语言模型中一个调皮的EOS token

You may find interesting:


偶遇生活中的不美好

人生需要尝试


坚持连续背单词一年是什么体验

2017.06-2018.05总结

这周没有完成计划,很尴尬。

记录

评价分5个等级,5是很值,1是很不值


背英语单词:

时间:每天(时间分别是:102m,121m,114m,51m,118m,206m,150m),总计:836m

感受:还是上个星期的感觉,用的时间太多了,下星期需要在精神集中的时候背,尽量减少背单词的时间。

评价:5


锻炼

时间:(0m, 41m, 47m,40m,0m,35m,45m), 总计: 194m

感受:这周很懒,没有跑步,休息了两天,下周争取跑一次步,就休息一天。

评价:5


看 测试驱动开发的艺术

时间:60m

感受:感觉这本书讲的不是很深,而且对语言的依赖很严重,看到第二部分我想看下去了。

评价:5


练习打字

时间:120m

感受:感觉效果很好,继续锻炼下去还是很不错的,每次我联系打字的时候都会顺便泡泡脚,一举两得。但是每次练完眼睛很累,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让眼睛不这么累。

评价:5

学习日语五十音

时间:120m

感受:之前学习50音都浅尝辄止,这次终于将所有的50音都学习了一遍。感觉很爽

评价:5

看英雄联盟的比赛

时间:大概是200m

感受:这周看的比赛时间比上星期少得多,这周看到WE输给了snake,感觉很伤心,都不想再看下去了。

评价:2


看动漫

时间:大概是300m

感受:这周把没看的海贼王和龙珠超给看了,之前没看是因为这两个部的剧情都陷入了可有可无的地方,现在终于回归主线,就看了。

评价:3


看终极三国2017

时间:大概是200m

感觉:终极系列是我一直追的,没了大东感觉就少了些什么,但是还是忍不住地去看。

评价:2


一周总结:

这周没有达到目标,少了1个多小时,主要还是克制不住自己,之前说好确保周末投入6小时的,但是没有做到,因为周末逛京东去了,买了一堆东西,浪费了很多时间。

而且没有一个目标貌似也很难达到去做,像背单词和健身都是很明确的目标所以容易坚持,所以这周先给周末定个目标,每天1小时的日语学习,2小时的数学学习,2小时的C++学习,1小时看别的类型的书。

下周目标:

还是同上周一样,工作日保持这周的状态,周末确保每天投入6小时时间。

本周长半衰期事件投入时间

22.8h